云梦学习达人冯学清:两小时挑战答题全通关

“本次答对1698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12月18日,当冯学清把这张完成“学习强国”全部答题的截图分享到朋友圈后,迅速被众多亲友同事点赞,让大家跟随记者的摄像镜头去认识一下这位云梦的学习达人吧。

大家从镜头里看到的这位就是冯学清,他是云梦县实验中学八年级的一位语文老师,从事教育工作20多年,也是一名中共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冯学清每天认真上线学习,足量累计学分,超时阅读时政新闻,了解掌握各类知识。

四人争上游答题上线时间有2个月,冯学清开始一直拿2分保底,为了力争获得争上游5分,便暗下决心挑战自己,用了2周的时间来准备挑战答题通关。12月16日上午答对1126题,12月16日下午答对1462题……,冯学清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直到12月18日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答完全部的1698题,终于挑战成功,成为云梦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第一人。谈起“学习秘笈“,冯学清深有感触。

【云梦县实验中学教师 冯学清】为了顺利完成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我特别注重积累,做好笔记;善于总结规律,寻求记忆方法。如奇特联想记忆、归类记忆、口诀记忆;最好利用零碎时间强化训练,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

挑战答题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了激励学员学习乐趣而开设的竞赛答题,涵盖的知识面广泛,包括时政、经济、理论、党史、文艺、科学等,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仅限30秒,没有答案提示,且题库不断更新,极具挑战性。“学习达人”冯学清并非一蹴而就,通过长期不懈地磨砺和持之以恒地进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以其权威性、丰富性、便捷性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喜爱。

【云梦县实验中学教师 冯学清】习总书记教导我们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到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终身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可以了解国家大事,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的修养,学习使我成长,答题使我快乐,我会一直奔走在学习强国的路上。(记 者 吴攀峰 周玉军  通讯员  钟仙桃)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