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晟电缆投资3亿元年产值15亿元 孝昌机电产业链条加粗延长

12月22日,孝昌县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湖北恒晟电线电缆项目现场举行,当天,我县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2.2亿元。

湖北恒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份落户于孝昌县花园镇澴西工业园,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湖北恒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69.78亩,该项目投产达效后,估算年产值约15亿元,年综合税收约1亿元,直接解决就业100人,同时可带动区域内石油化工、建筑建材、机械、包装、交通运输、服务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对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围墙及相关辅助工程,预计2021年7月份投产。

今年以来,孝昌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疫后重振的主攻方向,时刻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产业集聚态势加速形成,经济回暖趋势不断增强。该县将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全要素、更高标准聚焦项目、攻坚项目、服务项目,持续发起项目建设的新攻势,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积蓄新动能。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汤静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