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汉开幕

12月16号,第17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我市有31家企业300多个优质农副产品集中参展,副市长张志敏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孝感馆参展的优质农副产品。

本届武汉农博会以“乡村振兴、科创先行”为主题。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会期三天,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700家,集中展示全省乃至全国的部分最新农业科技成果。我市展馆面积178平方米,分8个区域进行现场集中展示展销,此次参展的产品不仅有传统产品如麻糖米酒、鱼面、豆皮,还有绿色食品皮蛋、名优茶、山茶油等一系列名特优农产品。             

        

据了解,在武汉农博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企业参加论坛交流、招商洽谈推介、产品对接等活动,通过农博会做好我市优质农特品牌产品的推广,搞好市场对接,扩大我市涉农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孝感高质量发展。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曹文胜)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