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产业扶贫带头人)开班

(记 者  金红琴) 12月15日,2020年云梦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产业扶贫带头人)开班,培训一批懂经营、有技术的农民,切实提高我县农业生产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培训班按照农民技术培训的要求,坚持立足产业、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产业脱贫的战略目标,组织我县贫困村经营主体、种养大户、农机合作社及村民50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通过理论教学、网上教学、实习实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邀请市县粮油、蔬菜、植保、土肥等相关农业专家授课,将重点讲解高素质农民教育、农旅融合、精准脱贫、耕地质量提升、产业扶贫政策解读、特色农业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传授水稻、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高效栽培技术、水稻“绿色+”、设施蔬菜栽培等技术。





培训班将进行考核审查,对符合职业农民认证标准者颁发结业证。对培训合格的学员,跟踪其产业发展状况,争取优惠政策进行后续支持服务。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