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县税务局动员全体税务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大组织推动,创新学习形式,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形成了多方式学习精神、多维度落实要求、多层次推进工作的格局。

日前,县税务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全体税务干部作宣讲,讲座围绕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以及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总揽全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明确的指引,也为我们税务系统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和构建新型纳税服务关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县税务局税政二股科员代朝阳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客观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科学规划,是我们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激发了我们奋发作为的激情,让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徐德令说。

据悉,该局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开展全员广泛自学,采取集中宣讲、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学习,以集中学习与主动自学相结合的思路扎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贯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学习,从不同维度加深了自身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全会精神紧密联系税收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当好孝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代朝阳说。

“作为普通党员、税务干部,我们将始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干好本职工作,秉持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坚决贯彻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纳税人,同时坚决打击假企业、假申报、假出口等严重税收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税务部门应有的贡献。”徐德令说。

记者:康洪洲  通讯员:薛玲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