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9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梁武波集中为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梁武波以“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作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规划和目标而团结奋斗”六个方面展开阐述,带领全体干部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宣传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举措。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中,梁武波提到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将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工作的对策思路和工作成效,扎实做好新时期宣传系统各项工作,助推我区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个小时的宣讲,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集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清晰的脉络和深刻的解读。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努力提高宣传工作的职能与效率,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孝南融媒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