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书院街道召开2020年大工委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1日,孝南区书院街道召开“大工委”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孝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街道“大工委”第一书记张莉,街道“大工委”全体委员、兼职委员,全体市、区工作队队长,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街道指挥部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街道(开发区)“大工委”的通知》,并通报党员下沉工作情况。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洪刚宣读《关于调整书院街道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文波对街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奋力冲刺完成工作目标。二是要全力以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不能放松。四是维稳工作重中之重。五是党员下沉工作要扬长避短。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街道“大工委”第一书记张莉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各项工作短板。三是坚持为民原则,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四是坚持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五是坚持严督实导,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盛思 报道

编辑:孙亚莉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