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7市上榜2020营商环境百强县,快来给你的家乡点赞吧!

11月17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完成的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县(2020)榜单在北京发布。我省的大冶市、潜江市、枣阳市、汉川市、仙桃市、宜都市、枝江市上榜,分别居第74、76、79、85、87、88、93位。



根据榜单,我国东部地区有66个县(市)跻身县域营商环境百强。非东部地区占34席。

营商环境是县域新兴产业发展的“隐形发动机”,是创新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是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的重要举措,对县域育先机、开新局,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我国颁布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第一部基础性行政法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商环境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深耕营商研究领域多年,借鉴国内外营商环境最新研究成果,对全国县域营商环境评价研究,形成2020年度营商环境百强县研究成果。



来源;  湖北发布

编辑:孙亚莉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