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召开 孝感日报传媒集团荣获媒体融合优秀单位奖

孝感日报讯 (记者杨涛) 近日,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在山西运城召开,年会评选表彰了一批“十三五”创新媒体融合发展成效显著的报业媒体。孝感日报传媒集团因立足实际创新技术应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突出、效益明显,荣获“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优秀单位奖。

以“新报业、新融合、新技术”为主题的本次年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年会回顾总结“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的新经验、新应用,展示交流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的新技术、新成果,研究规划“十四五”中国报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2016年以来,孝感日报社立足实际,运用信息革命成果建设全媒体融合系统平台,在全市率先建成全媒体生产指挥中心。创新应用自建平台和合作平台,从互联网思维、融媒能力、系统应用、移动优先、版面移动化、视频可视化、活动引领、智慧服务、融合机制等方面发力,加强融合应用,做好融合传播,建设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推动报社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年会还征文出版了论文集,评选了优秀技术论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