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青春·益暖蒲城”汤池站圆满成功

11月7日,汤池镇温泉旅游度假区迎来了16个临时组建的“爱心家庭”,他们一起玩游戏、自主烧烤,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据悉,本次“携手青春 益暖蒲城”特色志愿服务联谊活动(汤池站)由团市委联合汤池镇温泉社区“孝小青志愿服务队(应城大队)”共同举办,旨在用陪伴贫困留守儿童欢度周末的方式为青年营造一个轻松活跃、展示自我的交流活动平台,同时提升未成年人关爱活动的质量,为贫困留守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活动中,通过组建 “爱心家庭”,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玩游戏,热热闹闹吃烧烤。“说相同做相反”展现默契,“喊数抱团”考验智力,集体自主烧烤其乐融融……通过一下午的相处,不仅增进了男女青年之前的感情,也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活动临近尾声,16个小朋友领取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依依不舍地跟“家长”们道别。

此次“携手青春•益暖蒲城”活动,升华了友谊、汇聚了爱心、传递了温情,接下来,汤池镇将继续发扬孝小青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更广阔的空间,服务更多的人群。

(来源:应城市汤池镇   通讯员:程琪   编辑:董雪)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