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假烟上高速 无证运输被查处

10月27日上午,孝昌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一辆牌号为冀A运输卷烟的红色轻型货车将路过湖北孝昌县境内。下午13点左右,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接到孝昌县烟草专卖局协查报告,立即联合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对红色货车进行精准拦截,联合执法人员发现该车驾驶室有一男一女,他们是夫妻。为了不打草惊蛇,联合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把车开至京港澳高速小河收费站。

在小河收费站,联合执法人员检查了该车货箱,发现货箱内全部用黑色塑料袋打包装好的成品香烟。

经询问,整车香烟是从广东境内装车,准备运往天津。经清点,在涉案车辆车厢内检查共发现黑色包装箱180个,查获的卷烟有南京煊赫门细支12960条,涉案总值达207.36万元。后经鉴定,涉案卷烟均为假冒伪劣卷烟。目前当事人已移交到公安机关,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之中,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方灵  实习记者   喻天怡   通讯员   付学夫)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