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曾店镇干部群众献血传递爱心

(记者 邹燕娥)10月27日,曾店镇50多名党员干部及群众踊跃加入到义务献血行列,用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精神。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镇组织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献血车前,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化验等流程,认真聆听了医护人员叮嘱的相关事项后,挽起衣袖无偿献血,奉献一片爱心。他们当中既有因多次献血而坦然从容的“老”人,也有第一次经历献血紧张却又兴奋的新人。

【曾店镇中心小学 刘秀苹】我第一次献血的时候是在大二的时候,今年是我刚参加工作的第一年,我的工作单位是曾店镇中心小学,我这次献血是想给我的学生做一个榜样,献血是一件好事情,我想为我的学生以及我的同事以及我的学校,做(树立)一个好榜样。

据统计,参加这次献血活动的曾店镇政府机关干部以及群众成功献血36人,献血量达10900毫升,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