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燃!燃!全场沸腾!孝昌这场刷爆朋友圈的晚会你看了吗?




10月25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由著名军旅艺术家、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主席张保和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吴君执导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走进孝昌暨重阳节大型公益晚会在孝昌成功举办。





主持人子亮  陆鸣





晚会在开场舞《奋进前行》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表达一份孝心和感恩、传递一份祝福和关怀,传承孝昌绵延千载的慈孝精神、讲述孝昌感人的抗疫故事,喝彩孝昌的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



开场舞《奋进前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支持,由孝昌县人民政府、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办,由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承办。来自孝昌县的有关领导、各界扶贫脱贫代表、优秀企业代表和十余家新闻媒体近千人观看了晚会。中视云播联合“哔哩哔哩”、“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腾讯直播”、“西瓜视频”等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晚会演出历时三个小时,整台晚会分为《孝心永昌》、《同心抗疫》、《决胜小康》三大篇章,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全新的呈现手法,诠释了孝昌孝老爱亲的优秀人物、感人至深的抗疫精神和扶贫攻坚的真实故事。



县委书记吴琼致辞



县长胡斌致辞



夏会长致辞



张保和致辞

情景表演《照片背后的故事》

讲述孝道故事、弘扬孝道文化



孝感市第十届十大孝子之一

孝昌儿媳梅巧兰



王店镇新岗村村党总支书记胡五清

《母亲的微笑》

《对不起我爱你》

演唱者:龙飞、龙泽







《要嫁就嫁灰太狼》

《春暖花开》

演唱者:周艳泓





相声《我也来祝贺》

表演者:陆鸣、许勇



情景表演《照片背后的故事》

讲述抗疫事迹、弘扬抗疫精神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宏伟



孝昌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教导员朱斌

音乐快板《我们忘不了》

表演者:张保和





《三十出头》

《闯码头》

演唱者:大哲



《爱的力量》

《国乐经典》

演奏:女子水晶乐坊



情景表演《向祖国报告》





孝昌自主脱贫代表唐根根



孝昌教育扶贫代表何波明



孝昌青年返乡创业代表沈腾



孝昌巾帼创业代表饶嫜悦



孝昌产业扶贫代表李军



孝昌科技扶贫致富代表周金云



孝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孟鹏飞



孝昌特色产业致富代表程国庆



铿锵有力的报告,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实实在在的付出和脚踏实地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孝昌发展的使命担当。

《怀念青春》

《飞鸟》《这城市》

演唱者:旭日阳刚组合  刘刚





《狂浪》

《把孤单当做晚餐》

演唱者:叶梓熙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整台晚会气氛高潮迭起,令现场观众惊喜不断。

《在他乡》《启程》

《一生有你》

演唱者:水木年华组合









《万商之路》

演唱者:郑磊





导演精心编排的《照片背后的故事》和《向祖国报告》两个原创节目,邀请了在孝昌脱贫攻坚和抗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现场讲述他们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使整个晚会更放异彩。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受到孝昌各届朋友的高度赞誉。

参与演出的文艺工作者,在采访中也纷纷表达了对孝昌的美好祝愿。

水木年华组合:



每个人都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和向往,我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加美好。百善孝为先,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习孝昌的孝文化。

旭日阳刚组合歌手  刘刚:



孝昌的人民都非常的热情,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够开心快乐,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也祝孝昌的人民一切都好。

歌手  周艳泓:



以前就对孝昌印象很深,因为这边的民风很淳朴,孝昌歌迷朋友也特别的热情,希望所有的孝昌人们都能够幸福平安,所有的老人都能够健康长寿。

歌手  大哲:



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孝昌人民的热情,也感受到孝昌的成果,在这里衷心地祝愿孝昌越来越美,孝昌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