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

为倡导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提升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近日,云梦县税务局组织15名青年干部一行,到县卫健局献血大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参加义务献血的税务干部职工在献血前台有序地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献血登记、血型鉴定和血样采集。

县税务局刘猛、宋宝芹、李鑫、陶晓明等几位税务干部已有多年坚持义务献血经历,在献血前台,他们轻车熟路,从容淡定,他们表示,义务献血利己利人,一点热血助他人,一颗爱心好精神。还有几位90年后青年志愿者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参加单位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他们说,义务献血是终身的荣誉,疫情当前,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本次系统共有13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3900毫升。许多税务干部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义务献血事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中来。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