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想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酒驾遇查,理应老老实实主动停车、配合执法,接受处罚,而前两天,一位酒后骑摩托车的驾驶人袁某却选择趁着夜色弃车逃离,自以为能溜之大吉,没成想,他遗弃的摩托车上却露出蛛丝马迹,执勤民警顺藤摸瓜将逃逸的袁某抓获归案。一起去执法现场看看吧。

国庆期间,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21点左右,执勤民警对一辆无牌摩托车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精准测试。


当事人涉嫌酒驾,执勤民警立即对其驾驶的车辆信息进行拍照取证,嫌疑人在民警取证过程中竟趁着夜色悄悄溜走。执勤民警一边安排警力搜查,一边仔细查看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

经查,当晚涉嫌酒驾摩托车的驾驶人姓袁,家住孝南区杨店镇。第二天早上,执勤民警电话联系袁某来到交警四大队接受调查处理。袁某交代,当晚和朋友聚餐饮了2瓶啤酒,之后驾驶摩托车回单位,没有想到半路遇到查酒驾,因为害怕A2驾驶证被降级,所以他选择趁着夜色弃车逃离。

俗话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酒驾摩托车的袁某选择弃车逃离,自以为能逃避法律制裁,结果却受到更重的处罚,除了接受扣分罚款、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外,其A2驾驶证还要被降级为B1B2证,这个处罚结果让袁某肠子都悔青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