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面 廉洁实干 应城财政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有声有色

应城市财政局通过举行支部主题党日、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9月24日,应城市财政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负责人领头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选篇等内容。

为做到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廉,该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线上答题的方式,依托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客户端、长江云客户端登录进入“楚韵清风”党纪法规测试平台,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参加孝感市“宣教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目前全系统参与知识测试达 341人次,优秀率达100%。

9月28日,应城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在观看了影片中有关舒健、杜云生等腐败案例和他们伦为阶下囚的蜕变过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丝毫不能逾越党纪国法“红线”。

(通讯员:杜登峰 方应凯   编辑:程国辉)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财政局

编辑:汤静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