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平安 夜查酒驾在行动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亲朋好友聚餐机会增多,酒驾醉驾概率增大。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从源头上预防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近期孝感交警在各辖区主要路段、路口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酒行动,而且还进行网络直播,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9月25号晚上9点,在孝感城区的交通大道,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开展夜查行动,民警们有的手拿检测棒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有的则站在路口巡逻布控。不一会儿,一位轿车驾驶人涉嫌酒驾被带到附近巡逻车上接受酒精含量精准测试。

检测数据显示,该驾驶人已达到酒驾标准。对于当晚的酒驾情况,该驾驶人没有过多地解释,也不愿接受媒体采访。这边刚处罚完,一位摩托车驾驶人也因涉嫌酒驾被带了过来。

这位摩托车驾驶人稚气未脱,态度诚恳,心悦诚服地接受处罚。

截止当晚10点,该查缉点共有四名司机因酒后驾驶被民警查获。为了加大对酒驾醉酒行为的震慑力度,整个查处过程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