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农民丰收 促金秋消费 ——孝感供销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在三汊镇埠镇村举行



金秋美,谷物笑盈黄。9月24日,由市供销社举办的以“庆农民丰收 促金秋消费”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活动在三汊镇埠镇村举行。

此次丰收节活动由湖北永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孝感供销系统及各地近20家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走进埠镇村,鲜蛋、茶油、蔬菜、水产、香米、香菇、葡酒、糕点等近百种优特农产品登上展销台,大量市民和周边村民兴致盎然,闻风而至,频频在丰富的展品前驻足咨询。活动还通过文艺表演、知识问答、现场体验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展演结合,大大提升农民群众的融入度和参与感,台上欢歌热舞,台下如火如荼,现场人头攒动,交易有序,气氛热烈,处处充斥着丰收的喜悦、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市供销社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旨在进农村,惠农民,贺农民丰收,展供销风采,促消费扶贫,同时也是对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供销发展的感恩回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供销社综合改革阶段性收官结账之时,孝感市供销社系统将一如既往,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供销贡献!


(作者:市供销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