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社会救助中心开展《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9月11日,汉川市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规范行政行为。

本次知识测试试题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四大类共50道小题,涵盖《政务处分法》基本内容,救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通过测试,党员干部职工对《政务处分法》重要意义、处分对象、处分权限、处分种类、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知识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廉政党课、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掀起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热潮,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法纪底线,在履行社会救助工作过程中做到履职有担当、行为有标尺、依法行政、依法救助,全面完成救助工作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民生保障贡献力量。(汉川市社会救助中心陈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