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爽!未来三天我市低温20℃左右

前天晚上开空调入睡,到了昨天早晨,穿裙子感觉好冷。这场夜潜的风雨,给我市按下一个夏秋转换键,让大家提前感受了一番短暂的秋凉。

今天起,我市未来三天早晚低温20℃左右,高温不超30℃,清凉仍在线。


市民感叹清晨出门冷得直哆嗦

前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昨天早上,穿短袖的市民们感觉到一阵寒意,被凉凉的北风吹得直哆嗦,市民感叹:好冷啊,一夜入秋了啊!。

风雨齐来,降温效果显著。昨天孝感白天气温只有19℃,最高温23℃,而前日则有33℃。

纵观未来几天最低温均在20℃上下,有市民问:是不是就此入秋了呢?

据记者了解,近几天日最高温依然在27℃----29℃区间,按照气象学有关规定,一般日均温连续5天低于22℃,才算入秋,所以,昨天只是短暂感受一下秋凉。

早晚低温20℃左右注意添衣

猛地被风雨拽入秋天后,今起又重回夏末。

高温虽回升了,但低温提不起来。今起三天我市早晚低温在19℃-21℃,大家早晚出门最好穿长袖,晚间睡觉也别贪凉,窗户稍微关一点,防止夜间凉气浸身。

孝感今起三天高温接近29℃,早晚低温仅19℃,还是挺凉的,早晚温差大,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暑热消退,北风微凉,如此美好的天气,正好适合大家周末出游,寻觅与感受大自然即将从夏到秋的变化。


编辑:孙亚莉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陈希 李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