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宣教月线上知识测试火热进行中

孝感日报讯(记者李琦 通讯员刘钊)打开微信、进入平台、开始测试、提交试卷……9月4日,孝感市宣教月线上知识测试正式上线。截至8日下午5时,共有3500余人参与线上答题。

为深入推进宣教月活动,加大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力度,市纪委监委启动为期半个月的宣教月线上知识测试活动,覆盖全市在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测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中共孝感市纪委、孝感市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落实举措》等内容。

据悉,此次知识测试是2020年孝感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考促学,在全市范围掀起党纪法规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法观念和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