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109名幼儿园长坐进课堂“当起学生”

不忘初心,“充电”续航。8月21日上午,应城市举行2020年暑期幼儿园园长培训会在该市实验幼儿园三园开班。来自该市6个片区幼儿园共109名园长参加学习。

开班第一课,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教授孙民从以《规范办园科学保教--学前教育政策法规解读》为题,深刻剖析了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教师队伍存在的问题等,引发与会学员对学前教育的思考。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5位幼儿教育专家将围绕着《规范办园-科学保教》主题,深入细致地经验传送,各位与会幼儿园长和学员们也将针对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交流。

开班仪式上,应城市教育局负责人勉励参训学员树立“提高政治认识,孩子就是最大的政治”的理念,寄语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学用结合、学思结合。

应城市教育局、师训股、学前办、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应城市实验幼儿园   通讯员 尹雄华

编辑:汤静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