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中医医院首期婴幼儿护理培训班开班

8月5日,大悟县中医医院首期婴幼儿护理培训班开班,28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免费培训。

大悟城区的明女士听说大悟县中医医院有技能培训的活动,经过咨询后,当天一大早就赶了过来,报名参加婴幼儿护理培训。

学员 明菊红:我参加这个培训让自己能有一个就业的机会,毕竟技多不压身嘛,再一个就是我自己家里有小孩,我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可以更加科学的、很好的带自己家的小孩。

此次培训采用小班教学,通过理论+实际操作+综合测评的教学模式,为参与培训的学员普及科学规范的围产保健和育儿知识,促进妇女就业,让更多“专业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优秀婴幼儿护理员脱颖而出,成为提高人口素质、保障母婴安全和健康的守护者。

大悟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阳慧萍:我们中医院响应国家扶贫创业政策的号召,通过我们婴幼儿护理团队,给贫困妇女送技术,希望她们掌握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落实国家扶贫创业政策,针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贫困家庭子女等9类人群,实施免费培训教学,考核合格后发放技能培训证书。

来源:大悟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