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追梦路上,乘风破浪的我们!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朝气蓬勃、年轻气盛地正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我们,是一支包容的队伍,年龄跨度大,地域范围广,有来自四川、河南的小伙伴。

我们,是一个团,我们的团魂是“扎根基层,建设醉美丰山”!

我们之所以能这么和谐相处,这么团结有力,是因为有着良好的政治氛围,是因为从上至下的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为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干部,充分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健全基层干部关怀帮扶机制。丰山镇党委邀请县委组织部的领导参与丰山镇年轻干部座谈会,及时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发展规划,党委班子成员结对帮扶年轻干部实行“传帮带”机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给予厚望。

丰山镇机关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认真开展思想大讲堂系列活动,让干部们在思想、学术上进行分享和交流,既锻炼了自己会学能讲的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库。

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地血库储存告急,丰山镇党委主动联系孝感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年轻干部发挥了带头作用,体现了丰山镇干部队伍较高的素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乡镇的生活条件可能在很多方面比不上县市,没有健身房,没有电影院,也没有奶茶店,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扎根基层,就要学着改变视角,善于去发现它的美好。我们丰山镇有山、有水、有大自然的那份宁静。不知何时起,大家已经形成了晚饭后集体遛弯消食的习惯,走在田间地头,学着分辨各种农作物;偶尔登高巡山,看看我们守护建设的“江山”;月季苑里赏花、井边湾看夕阳。

丰山镇全面推进落实乡镇“五小”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建设了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健身器材为一体的综合型小运动场,丰富的体育项目充实了下班生活,同时也能锻炼身体。现在小运动场上每天热闹的场景,让我们看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丰山。

最后,希望各位基层年轻干部们立志有梦,锻造有径,自控有律,落实有力。致追梦路上,跌跌撞撞,依旧乘风破浪的我们!

来源:孝昌融媒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