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彩霞:用心服务 传递保险关爱

疾病不仅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给一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2016年,云梦县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就曾面临着疾病的威胁,家中年仅24岁的女儿不幸查出患上了早期卵巢癌,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幸福的家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而这时一个名叫黄彩霞的保险业务员来到了这个不幸的家庭,那么黄彩霞和这个家庭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跟随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

黄彩霞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云梦支公司的一名处经理,在一次上门服务中,她结识了这个家庭中的母亲,在黄彩霞的建议下,2015年这位客户为自己和女儿购买了一款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防癌险,没想到购买保险的第二年女儿就被查出患有早期卵巢癌。

收到客户资料后,黄彩霞迅速向公司报案,一周后这名客户收到了40万的保险赔偿金,女儿的病得到了及时治疗,现在已经结婚并顺利生下了孩子。

客户的一席话让黄彩霞备受鼓舞,也更激励了她全心全意投身保险事业。虽然进入保险行业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但黄彩霞却始终对这份职业满怀热情,也正是这份热情让她扎根在了保险行业,2018年黄彩霞晋升为处经理,可以独自带领自己的团队,身份的转换也让她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采访中黄彩霞坦言,经营团队就如同经营家庭,需要用心浇灌。真诚的沟通,贴心的帮助,使得黄彩霞的团队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了云梦支公司的优秀团队之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