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毒驾 车内还查出毒品管制刀具

无证驾驶安全隐患很大,如果驾驶人还是位“瘾君子”,一旦他毒瘾发作,后果不堪设想。前两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祝站中队民警就查获了一名这样胆大的驾驶人,而且民警在其驾驶的车内还意外发现管制刀具和毒品,一起去执法现场了解一下吧。

7月8日上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祝站中队民警在孝汉大道聚贤路口开展交通秩序整治。9点40分左右,执勤民警接到查缉布控系统预警。

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时,眼尖的民警发现情况异常,怀疑该驾驶人涉嫌毒驾

经查询,该驾驶人姓李,孝南区西河镇人,他的驾驶证几年前就被注销了,而且李某不是本车车主。

执勤民警在调查询问李某的同时,立即与辖区孝天派出所联系,很快孝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起对李某及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在该车门前左侧发现一根钢管,里面藏有一把锋利的管制刀具。

在大量事实面前,李某对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依法对李某做出处罚。

目前李某已移交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孝天派出所,案件正在侦办、深挖之中。在这里,《生活帮》再次提醒,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幸福,遵守交通法规,远离毒品,拒绝毒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