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丨孝感科技人为孝昌桃子站台打CALL

近日,孝感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走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孝昌冠昌源农产品合作社党支部、国家级星创天地“七仙红”桃园产业基地携手共建,为优质农业产品“带货”,并邀请省级科技特派员为“七仙红”品牌代言。

“七仙红”桃产业园基地依托冠昌源农产品合作社而建,生产面积700余亩。园区以科技助力绿色产业发展,以血桃研发为核心打造团队,建立湖北地方红肉桃资源圃、产学研基地等,选育推广桃品种高达70个,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2项及一批科技项目支持。基地正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品牌水果供应商、中国血桃第一品牌。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建活动,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启了“我为优质农产品带货”模式,体验采摘,扫码提货,并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推广等多种方式为品牌产品代言。

科技特派员是一张值得信赖的“名片”,为优质农产品代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农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级果树专家、全省首届模范科技特派员、高级农艺师郑长征从“我知、我讲、我唱”三方面为“七仙红”品牌代言。郑长征现场讲述了他与七仙红的十年工作情缘,介绍了七仙红创新亮点及优势,并演唱了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彭丽雯   实习编辑:黄琦彦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