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 | 安陆市120万元鲜蛋皮蛋搭载“爱心专车”驰援北京

6月20日,满载着2900箱、价值120万元的湖北神丹鲜鸡蛋、皮蛋等农产品的大货车从安陆市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驶出,驰援北京。发车前,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炜查看了装车情况。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为确保安陆特色农产品保质保量运送至首都,进一步稳定北京市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企业生产备货,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4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连夜生产6万多盒鲜蛋、皮蛋,并迅速完成分拣、包装,装车任务。

“接到省关于组织优质农产品进京驰援北京的通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到现场加强调度,加班加点,保证以最快的速度,把最优质的神丹健康蛋产品送到北京,为北京打赢疫情防疫总体战贡献湖北力量,安陆力量。北京加油,祝福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金武说到。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神丹皮蛋入选中国传统食品标志性产品名录,各类产品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疫情防控期间,蛋制品是战疫前线工作者补充营养的最佳选择。京鄂人民心心相连,这批承载着碧山涢水人民的“硬核”关爱的爱心蛋”将跨越1110公里的距离,火速驰援北京,助力首都同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把公司优质的咸鸭蛋、松花皮蛋以及保洁鸡蛋送到首都,帮助首都战胜疫情。”据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逸介绍,21日下午4点,捐赠物资已顺利抵达北京市并在指定的通州直属库办理了交接手续。

记者:骆骥 陈玉莹


来源:云上安陆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