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 | 昔日抗疫冲一线 今朝献血又先锋——安陆市普爱医院73名白衣天使踊跃献爱心

昔日抗疫冲一线 今朝献血又先锋

——安陆市普爱医院73名白衣天使踊跃献爱心

受疫情影响,孝感血站库存持续走低,临床用血正面临着严峻考验。接到爱心献血的倡议后,市普爱医院90多名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6月9日上午7点30分,孝感血站的采血车直接开到了安陆市普爱医院停车场内,登记区、查体区、抽血区、发证区早已布置妥当,8点刚过,停车场的林荫道上已是人头攒动,医务人员陆续赶来献血。经过各项检查符合献血条件人员73名,此次活动市普爱医院73名医务人员共计献血21900ml,为缓解孝感市用血紧张作出了贡献。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市普爱医院医务人员勇敢逆行,勇挑重担,没日没夜地拼命在抗疫的第一线,用执着和坚守捍卫了全市人民的健康。此次面临血荒,他们同样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用白衣天使的爱心托起了他人的生命之光。

记者 :何晓玲


来源:云上安陆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