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 助力复产 应城农商行为18家养殖大户放款500万元

农业产业复工复产以来,为解决疫情影响下小微企业现金流吃紧、财务负担加重等“缺血”问题,应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落实优惠政策,创新信贷产品,多管齐下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恢复正常经营生产。

应城市汤池镇田铺村陈义平从事甲鱼养殖20年,养殖规模从先前的几十只发展到现在的6千平方米温室和30多亩甲鱼养殖池,每年都有500多万的产值。原指望着2020春节期间,甲鱼有个好销量、能卖个好价钱,春季再扩建2个温室。然而受疫情影响,甲鱼不能销售,手中资金有限,养殖规模无法扩建。应城市农商行汤池支行得知情况后,迅速上门服务,帮其3天就申请到30万元贷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为进一步做好养殖业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应城农商行汤池支行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针对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等,创新推出综合费率低、授信额度大的新信贷产品,全力支持养殖业复工复产。

据应城农商行汤池支行副行长林丽介绍,目前该支行已为18家养殖大户放款500万元,为支持他们复工复产,恢复正常运营奠定了基础。

来源:应城农商行汤池支行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