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首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为医护人员送锦旗

4月8号上午,安陆市首批出院的9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齐聚市普爱医院,将四副锦旗和鲜花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住院治疗期间给予的悉心照顾、暖心关怀。



“医术精湛除新冠,医德高尚暖人心。”新冠肺炎患者艾先生在治愈出院并自我隔离28天后,通过微信群邀约曾在同一病区的病友们再次回到医院看望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艾先生说:“早就想来了,我在病房的时候就想着,出院后要感谢普爱的医生和护士们,在最难的时候都是他们照顾我,非常感谢他们。”



再次见到阔别重逢的白衣战士们,大家非常激动。尽管戴着口罩,出院多日的患者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照顾自己的医生和护士。在温情的氛围里,医患之间嘘寒问暖、互相问候、合影留念,共同回忆那段在治疗期间的经历和感受。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叶先生说:“普爱医院的护士给我买衬衣、袜子、刮胡刀等生活方面的东西,很细心、很到位。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们,我一直想过来感谢他们,现在隔离期满了,大家就约在一起过来了。”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方先生说:“非常感谢他们挽救了我们的生命,再次感谢他们。”



几面锦旗,数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医护人员爱心付出的赞许和肯定。

市普爱医院副院长陈俊说:“救治病人本是医务人员应尽的职责,但是病人对我们这么感激,我非常感动。我们医务人员的付出得到社会的理解,感觉到了病人对医务人员的支持,以后我们会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来源:云上安陆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