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筑牢防洪治理工程 确保汛期安全渡汛

我县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积极争金立项,全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域的排灌能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新云梦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4月7号,在清明河乡方庙村防洪治理工程堤防险段,工人们正在对堤防进行加固施工,预计在本月底可完成险段的加固工程任务。方庙村防洪治理工程堤防险段是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我县段其中的一个标段。

据悉,总投资1.76亿元的孝感市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云梦段共划分9个标段,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为:堤防加固工程、护岸工程、道路工程、涵闸工程等,涉及胡金店镇、清明河乡、义堂镇、城关镇、隔蒲潭镇5个乡镇。该工程完工后,可确保府澴河云梦段汛期防洪安全。

【项目现场负责人 梁海峰】我们云梦段目前已完成黄土坡险段治理,堤防加培工程,黄岗闸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完工后,可有效解决部分堤段、堤基、堤身渗漏问题,排除了堤身原胡建筑物设施老化的隐患,促进险工险段得到全面规范治理。

来源: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