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时节,抓生产,数字农业助春耕|数字农业分会直播二期震撼来袭

发展数字农业是大势所趋,我国已经进入加快发展数字农业农村的新阶段。但同时也要看到,数字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基础条件建设亟待加强,科技创新亟待突破,体制机制亟待创新,需要加快推进数字农业农村试点从“盆景”走向“风景”。按照规划部署要求,要加快信息技术与农业农村融合发展的基础理论突破、关键技术研究、重大产品创制、标准规范制定、典型应用示范,着力发挥信息技术创新的扩散效应、信息和知识的溢出效应、数字技术释放的普惠效应,全面激发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活力。

为此,中国农技推广协会数字农业分会第二期公益直播活动,将邀请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全球农业黑科技以色列Fruitspec、加拿大Soiloptix、中国农科院、香港科技大学、中化农业、京东农场、贵州磷化、网库集团、武汉珈和、数溪科技等一批政府领导、高校专家、企业创始人,通过线上公益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种植户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分享新农艺、新农技以及数字农业黑科技为农业生产带来的红利,持续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指导农民科学种田,增产增收,推动数字化农业的进一步发展。

公益直播第二期

4月6日(周一)晚19:30 数字战“疫”公益直播第一讲

等你开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观看直播。

更多直播嘉宾请看这里

划重点!!!

4月6日晚19:30,直播第一讲。

我们等你来!

欢迎对直播内容感兴趣的伙伴们持续关注本公众号动态,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或添加直播助手微信:xjk830103

(扫码进入直播间)

同时,数字农业分会今日头条号同步直播,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关注。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