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 | 应城市民深切哀悼和缅怀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我国举行新中国成立以来第四次全国性哀悼活动,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应城市用下半旗志哀、干部群众默哀3分钟、车船鸣笛、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等方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深切哀悼与缅怀。



上午10时整,应城市防空警报鸣响,所有车辆同时鸣笛。全体市民原地肃立默哀3分钟,哀思充满心间,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互联网上、朋友圈中,人们自发参与哀悼活动,追思之情绵绵不绝。

疫情凝聚起全民族的力量,风雨中挺起不屈的脊梁。哀悼日里,应城市广大市民表示,大家不会忘记那些逝去的生命,从悲痛中重振,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告慰。要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毅力,齐心协力,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尹丹  艾聪衡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