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友成:积极减损保生产

受疫情影响,我市不少企业二月份都按下了暂停键,三月份各企业重启。湖北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位于我市高新区,主要生产各类高端注塑模具和零部件。该公司于3月9号开始已恢复生产。 据了解,为了保障员工的复产,三月初,该公司积极与高新区管委会联系,保障员工顺利返岗,投入到复工中来。 

湖北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汤银华:复工之前我们遇到的困难就是道路交通这一块,员工返岗的交通问题,也是在高新区、在防疫中心小组的工作人员的配合和帮助下,我们员工的到岗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 受疫情影响,目前该公司所接到的订单有所缩减,为此该公司出台了一系列减损措施,尽可能减少损失。 

湖北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汤银华:特别像我们是做汽车行业的,汽车零部件的,整车厂受影响以后,我们肯定也是要受影响,这一块的话我们首先完善了内部的管理,减少内部的损失,特别像材料成本,人工成本等等方面,(目前产量)恢复了正常情况下的70%这样一个情况,按照现在客户的需求,我们是100%满足。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梁雪 邓力 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