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天不间断!10000余份爱心盒饭被送上抗“疫”一线!

“患难见真情,爱心暖人心。谢谢你们的爱心餐,让我们心里很暖。”“爱心满满,很好吃的饭菜,吃出了幸福的味道!”……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里,记录着这样一条条的信息,以感谢孝昌花园人家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免费送爱心餐的善举。

清炒豌豆、莴苣炒肉、农家小炒肉、排骨汤……一道道刚出锅的佳肴冒着热气。和其他闭门歇业的饭店不同,自2月3日开始,每天从早到晚,花园人家饭店的后厨都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花园人家酒店总经理丁忠辉说,每天早上差不多5点半就要起床,到晚上的九点,在这期间基本上是没有休息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每天吃住在酒店,前前后后一共是有一个多月。

疫情形势严峻,让餐饮行业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条条取消订单的信息,让最高峰的时节变成了最冷清的时节,但公司不裁一名员工,工资照付,房屋租金照交,花园人家所经营的4家酒店经济损失了数百万元。

丁忠辉说,因为遇上疫情,4家门店退了很多预定,包括备了很多原材料,做高峰期接待用的,当时的损失有好几百万。

而此时此刻,丁忠辉却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温饱问题当成心中最牵挂的事情。

“在一些执勤点,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吃的面包和泡面,当时我就想,他们这么辛苦,连热饭都吃不上,我就在我们公司内部做了一个倡议活动,倡议大家为我们抗疫的工作人员做一些饭菜,给他们做一下后勤保障,这个倡议一经发出,整个公司的同事都非常的积极,响应的也很多。”丁忠辉说。

33天,10000余份爱心盒饭,被送到县内各医院、执勤点,只为一个简单的心愿:让疫期坚守的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吃上热乎饭菜。

孝昌十真医院办公室主任唐辉说,他们医院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以及病人的一日三餐,都是他派人在这边来取餐。这段时间酒店的工作人员也比较辛苦,真的很谢谢他们。

“我觉得我们都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特别是这些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我们的安全,每天坚守在一线,非常的辛苦,我们别的忙帮不上,只能做一些爱心盒饭,送给大家。”丁忠辉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时刻,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丁忠辉说,他们还捐款捐物,给县妇幼医院捐了2万块钱的生活物资,孝昌县急救中心捐了6万块钱的现金,孝感市中心医院也是捐了5万块钱的现金。平时公司也是热心公益事业,包括精准扶贫、养老院、孤儿院,还有其他的活动,都在积极参与。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