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应战“大考”,红峰公司大范围复工全面启动!

3月30日下午,红峰公司第二研究室青年设计师赵丰显使用电子放大镜检查试验后的零件情况。当天,红峰大范围复工全面启动,各部门职工开启“大干”模式。



大范围复工如何管理?交付压力如何缓解?外地人员如何安全返岗?单身青年返孝如何管理……面对战疫和安全复工“大考”,近期针对大范围复工人员、复工时间、复工内容、复工防护等,红峰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相继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人员全过程管控的通知》、《单身公寓返孝隔离保障方案》、《疫情期间公司外地员工返孝实施方案》、《关于各部门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的通知》等,精准制定多部门错峰上下班、劳动竞赛抢进度、点对点专车接员工返岗、楼长管理单身公寓等措施,为大范围复工助力。

新任务带来新考验,新疫情带来新风险,新技术亟待突破,新市场亟待拓展,新方法亟待研究,新产线亟待打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柯尊智指出,大范围复工后公司正式进入“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的战时状态,2020年只剩下九个月时间,公司各项任务才刚刚起步,不允许有丝毫的闪失。当前的疫情形势好转、政策放宽并不说明疫情已经解除,反而说明防控的难度更大、形势更复杂,各部门职工要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强调要做好8项工作:

一是两级领导要把疫情防控当作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懈怠,厌战和侥幸,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谨小慎微,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二是对尚未返孝的人员,要精准制定返孝方案,做到一人一策,审批不越权,报批不隐瞒,督促返孝过程做好防护,全程监控,不允许出现批准的方案中没有的行程;

三是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的人员做到居家隔离七天,经核酸检测合格后才能复工;

四是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及家属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是不允许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六是已复工人员务必落实两级复工方案中的各项防控措施;

七是坚持精准及时报送每天的人员信息;

八是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处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发现问题严格按照103号文进行问责。


来源: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