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 | 抢抓时机全力以“复”,孝昌春耕生产按下“加速键”!

连日来,白沙镇紧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以分批、分点的形式,组织动员村民有序参加复工复产,促进产业保增收、稳增长。

一年之计在于春。走进孝昌县卓豪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碌不已,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都戴着口罩,干活时都保持适当距离,力争做到抗疫和生产两不误。

复工复产后,该合作社积极筹备防疫物资,确保工人在劳作的同时有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

合作社负责人刘凯宙告诉记者,合作社目前备有口罩500只,手套、消毒水、洗手液、测温枪等防护物资,保障复工后劳动人员的物资需求。

为了避免工人在疫情期间发生交叉感染,该合作社采取分片分开做事的原则,减少每个大棚内的工作人员。

此外,该合作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人员进行测温,同时做好与包保领导的对接,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记者:康洪洲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