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人:全市户籍业务咨询电话公布!

随着各企业复工复产

公安户籍窗口业务量不断加大

作为人员流动密集公共场所

易成为交叉感染区域

为阻断疫情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孝感市公安局科学安排、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灵活服务,在网上审核办理各类证照1.5万余件,做到面对疫情不退缩,户籍服务“不打烊”,保障疫情防控及户籍服务工作两不误。

为避免群众交叉感染,警方严格做好户籍室消毒工作,在门外设置等候区,办事群众间隔1米以上排队等候。同时,增设警力维护秩序,开展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安全。

孝南分局

强化便民举措,特事特办,推行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方式,引导群众电话咨询和预约,告知所需材料一次性办结业务。

对于没有预约已前来的群众,只要手续齐全,在有序排队、出示绿码、测体温、消毒之后立马办结。

高新分局

灵活采取多种服务措施,积极倡导“预约办”“延时办”“急事特办”等便民措施,对持有户口迁移证件在疫情期间到期的,有效期自动顺延至疫情解封后30天内再办理。

对急需领取居民身份证件的群众,积极推进邮政直通车扫码服务办理,鼓励群众在办理居民身份证时,尽量选择邮寄送达领取证件,减少群众往返和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大悟县公安局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提前预约+分散办理”方式,为辖区群众受理、办理紧急和必需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各乡镇派出所

推行“云办理”,实行“网上办、自助办、寄递办”等方式引导和鼓励群众错时、网上、电话办理业务。

对确实需要到户籍窗口办理业务的,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办理事项、办理时间,派出所户籍民警分时、分散办理。

为方便大家办理业务

孝感公安特公布

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预约、咨询电话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