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环卫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500多名环卫工人克服困难坚守在岗,全力保证城市的干净、卫生、整洁,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为了表达对我市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慰问,今天上午,重庆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定向捐赠一批生活物资,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    

上午10点半,在长兴路建筑垃圾消纳场,由重庆共好企业家协会和重庆爱鸽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生活物资卸载完毕,其中还贴着“环卫工人辛苦了”、“孝感环卫工人谢谢您”等暖心标语,环卫各作业单位正在有序领取,完毕后将逐一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环卫工人克服困难坚守在岗,除了正常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洒水降尘等工作外,还承担着消毒灭菌、收集有害垃圾等任务,全力守护好城市环境卫生、阻断病毒传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据了解,这些捐赠物资共1500份,每位一线环卫工人都将领取到食用油一提、大米一提、卫生纸两提,总价值23万余元。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刘芬、李一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