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北路立交桥项目正全力推进

董永北路立交桥位于汉十高铁和京广铁路线交汇处,是董永北路,G107国道、北京路和澴川北路的交汇节点。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建设方本月已陆续组织人员复工复产。 3月30号上午九点,记者在董永北路立交桥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师傅正忙着拼装箱梁模板。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自本月3月12日开始,他们就已经为复工复产做好了各项准备。

孝感市城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现场负责人  程刚:目前你看到的这一块,就是我们这个董永立交桥南北主线SN7至11箱梁模板的拼装,现在我们工人到岗的情况都还比较理想,目前这个上面的操作工人已经达到了70多人  。  目前到岗的工人大部分是泥工和架子工,作业点主要是南北主线模板的支撑和两条匝道的支架搭设,后期将接回钢筋工为项目的主体做准备。

湖北川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  李波:目前的返工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按照我们现在项目的要求,按照以前的计划是200人到250人,现在已经到了150人左右,后期陆续我们还是会组织相关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对接,让他们早日返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邓力  何裕祥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