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大桥、江汉桥暂不限号、公积金未按时缴纳不影响贷款,这些都有回应了!

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未按时缴纳不影响贷款、长江大桥和江汉桥不限号、驾驶学习证明到期将统一延期……

近日,不少武汉市民咨询公积金贷款、武汉长江大桥限行、健康证办理等问题,相关部门一一作出了答复。

疫情防控期间

江汉桥、长江大桥不限号

市民张先生:请问现在逐步复工了,江汉桥和长江大桥单双号限行吗?如果不限行,请问哪天开始限行,会有官方公布信息吗?

武汉市交管局: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长江大桥、江汉桥不限单双号,单双号恢复时将会对外发布相关信息。


公积金未按时缴纳不影响贷款

市民李先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财务人员无法上班,导致2月份公积金没有缴纳,年前已经和开发商签订了认购合同,请问此种情况是否会对接下来申请公积金贷款有影响?

武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因受疫情影响,职工所在单位未能按时或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工本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视作连续缴存,职工的贷款权益不受影响。如上所述,您若满足公积金贷款其它条件,可正常申请公积金贷款。

三年驾驶学习证明

到期将统一延期

市民孙女士:我家小孩预约的2月5日科目四考试,因疫情取消。请问复考什么时候开始?是否还要重新预约?

武汉市交管局:恢复考试、重新预约考试、在家网络考试等问题由公安部统一处理。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以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对学习驾驶证明三年临界到期考生,将统一延期,车辆管理所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的过期问题(相关考生请联系所在驾校并保持电话畅通)。

洪山区可在这里办理健康证

市民彭先生:作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现在急需返岗,请问是否可以办理健康证?

武汉市洪山区:疫情防控期间,洪山区指定的狮子山街珞狮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进行业务人员健康证明的办理工作。



来源:湖北经视综合楚天都市报、武汉发布、长江日报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