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湖北孝感多家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孝感日报讯 (记者刘艳)渝孝携手抗疫后,再次书写友谊佳话。3月26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重医大附一院)和孝感市中心医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当日,该院还与我市孝南区、云梦县、大悟县、孝昌县的5家医院签订帮扶合作协议。

重庆赴孝感支援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梅哲、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婕等在孝感签约现场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重医大附一院党委书记许平远程视频介绍了重医大附一院在医疗、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核心优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促进该院与孝感市中心医院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重庆赴孝感支援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梅哲说,希望孝渝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两地医疗机构以后能在医院管理、人才建设、学术建设、科学研究、新技术发展、远程医疗、医教养组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孝感市副市长吴婕说,此次签约是渝孝携手合作的延续,也是重医大附一院顶级医疗资源向孝感市、县覆盖辐射、深度延伸支持的最佳机遇,孝感市、县两级医疗机构要把握机遇、用好机遇,争取让孝感的医疗卫生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