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云梦:蓝天公司党建引领抗疫保供促复产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蓝天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积极响应“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快速反应,全面部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保供第一线。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层层部署,及时沟通、反馈、协调、安排对应的各项工作。

统一思想,,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紧急动员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坚决贯彻执行各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自觉服从所在单位、社区和基层组织的疫情防控安排,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教育提醒员工和客户要听指挥配合各项防疫防控措施,把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关心关注,主动宣贯。公司党委积极宣传培训新冠基本知识,不断推送官方发布的卫生防疫行为指引,通过公司内部宣传平台发布权威媒体关于疫情的最新政策和动态信息,推出相应的宣传物料,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风险提示宣传工作。同时,关心单位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倡议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做好身边亲朋好友的提醒和管理,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依法防控、科学防控。

心系市场,共克时艰。公司快速反应,加快“线上化”步伐,引导服务中心顾全大局,同心协力,共同参与防控。对于市场需求较大的小袋盐供应,公司积极调动库存资源和不惜增加成本保障物流配送,满足市场的需求。

督导规范,加强防疫。公司及时制定了《湖北广盐蓝天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湖北广盐蓝天公司复工前厂区消毒杀菌登记表》,公司购买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仪等防护物资,要求职工上下班戴口罩、进出厂区测体温、勤通风、勤洗手,每天对厂区全方位消毒、做好厂区防控值守工作,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积极准备,申请复工。公司党委积极准备,制定了《湖北广盐蓝天盐化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防疫保安全工作方案》、《湖北广盐蓝天公司复工防疫工作安排》、《湖北广盐蓝天公司开工生产期间人员流动管控表》,向云梦县防控指挥部递交了《关于广盐蓝天公司申请复工的报告》,3月8日,县防控指挥部批准了公司复工,企业于3月11日恢复正常生产。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