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车管所推行网上预约线下服务

孝感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从3月26号起正式恢复对外办公。为了减少疫期办事群众聚集,缩短排队等候时间,车管所推行先网上预约,后线下办理服务。

3月27号上午9点,记者来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看到,前来办理车管业务的市民,首先要向工作人员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符合要求后才允许他们进入办事大厅。

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办理业务首先要关注“孝感交管局”微信公众号,填写业务预约相关信息,预约成功才能按相应时间段前往大厅办理。推行网上预约、线下服务措施,既保证了控量错峰有序,避免了办事群众扎堆集中,又节约了办事时间,非常方便快捷。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他们对办事大厅进行定时消毒,并全力加强办事人员及市民的安全防护。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方灵 实习记者 韩依念 通讯员 郝琨  金祖意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方灵 韩依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