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东城区两所学校建设项目复工

眼下,我市正在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暂停了一段时间的项目工程,纷纷按下“重启键”,进入复工复产模式。

位于东城区的黄香路小学建设项目和澴川学校建设项目,施工方一方面继续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一方面积极召回施工人员,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在黄香路小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大门口专门设置了一个测温点,工作人员正在仔细核对工人的健康码,并进行测温,在登记好他们的个人信息后才能予以放行。  

黄香路小学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主要建设有3栋教学楼、食堂及多功能厅、综合楼、连廊等土建工程,设计规模有教室54个班级,可满足1430名师生使用。随着市里出台复工指令,工地严把防疫关,陆续召回施工人员抓紧复工。 

 澴川学校建设项目总面积约100亩,是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设置有72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师生3600人。在疫情爆发之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封顶,还剩下内部装饰、场平道路、绿化等尚未完成。由于工地有很多来自外省的工人,施工方正在他们办理协调手续,大概在月底江苏、四川等地的人员都能够陆续到场。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魏挚报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