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食品开工复产忙

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复工复产,目前收到的订单量达到4万多个,每天的发货量达到1200件。

3月25日,在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从产品的制箱、装箱到打包以及称重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各条生产线都已满负荷生产。

【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夏 婷】我们企业从三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接到订单达到4万个件,每日发货1200件。

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云梦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食品、饮品的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供应良品铺子以及苏宁易购等知名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为保障员工们能安心居家,不计经济损失,对所属员工实行正常发放基本工资,保障员工安心居家生活。

【 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夏 婷】相比去年,我们公司已经正常生产了,但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二月份有订单,但不能开工,但是为保障员工安心居家,照样对所有员工时常(照常)发放(工资)。

目前,这家企业100多名员工基本到岗,开工复产以来,接到大量的订单,预计从3月中旬到4月底可实现销售收入200多万元。

【湖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夏婷】公司所有员工基本全部到岗,公司现有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新扩能的4号厂房生产线正在加快建设。

来源: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