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金融活水助企惠企发展生产

加强政银企全方位对接、提高企业贷款审批效率、“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创新融资产品满足更多需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梦县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完善金融支持方式,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3月25日,人行云梦县支行以及县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走进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沟通交流,解决企业资金回笼难问题。作为该县重点企业的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真正的“停不得”企业,从去年起就一直没有停工。新冠疫情的发生让企业面临了资金回笼困难的局面。

为有效促复产、稳投资、补短板,我县金融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开展银企对接,用于保障全县今年6月底前开工、续建和保投产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领域补短板等项目建设,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的宗旨,全面提升企业获得金融服务的体验感。

元至三月,我县金融部门共发放贷款34笔,总金额16642万元, 15笔8423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其中发放优惠贷款10笔金额3523万元,为企业发展送去了“金融活水”。

来源: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