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澴川国投召开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澴川国投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3月26日,湖北澴川国投召开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并在线开展了复工复产防疫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集团机关、各子公司要制定并落实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网格化”管理,同时,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列出疫情防控计划,积极与所在辖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联系,对接复工审批程序,保证复工合法合规,有效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两难”问题,落深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完成年度经营任务同等重视,要准确把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抓好人员健康管理,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强化食堂用餐安全,做好各类场所消杀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集团各级要切实增强信心,履行职责,协同配合,靠前指挥,依托精细化部署、科学化防控、信息化办公、全员化联动,推进精准复工复产,促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国企担当。

会上,该集团采用“图文教程+视频”方式开展了复工复产防疫知识培训。集团本部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公司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澴川国投是我市最大的国有企业,拥有23家子公司,员工近1700人,资产近500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澴川国投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守土尽责抓实内部防控,动员员工捐款58.7万元同心抗疫,组派493名员工冲锋在村(社区)、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观察点等抗疫一线现场,成为忠诚守护在孝感抗疫一线的防卫尖兵。


通讯员  董格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