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一手战疫情,一手促发展。3月26日上午,安陆市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市工业园区慧显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现场隆重举行,开启了我市重大项目从“按住暂停”向“重启恢复”的序章。

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辉,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刘敏及安陆市“四大家”全体领导出席了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刚主持开工仪式。湖北慧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伟致辞。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辉宣布项目开工。

慧显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由深圳市中瑜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佑德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玉溪信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链关联企业联合投资兴建,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LCD液晶屏、背光源、ITO导电玻璃、电视机显示器、聚合物电池、智能穿戴及配套产品、商业显示器、广告机等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三年内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年出口创汇可达1000万美元以上。

近期,安陆市共有20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92.8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补短板、扬优势、强链条的发展型项目,又有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保障型项目,特别是慧显光电科技产业园、华美智造产业新城等项目,将对优化全市产业结构、补强支柱产业链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速恢复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我市将围绕重点项目“聚势发力”,坚持“项目为王”,狠抓“两资一促”,落实“五化”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发挥重大项目稳增长的“压舱石”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云上安陆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